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警护航靖州30周年县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马克振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22 15: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官兵在重点区域巡逻。

担负机动备勤任务的官兵严阵以待,如遇突发情况将迅速出击果断处置。

重要卡点警戒。

为圆满完成升旗任务,官兵提前进驻活动现场,抓紧时间开展训练。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马克振)9月22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在县民族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连日来,武警怀化市支队安保官兵坚守执勤一线,圆满完成驻地武装巡逻和活动现场安保等各项任务,确保了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庆祝活动包含大型群众文体展演、方阵队伍游行、游园等内容,规格高、规模大,参加的演员就达3000余人。据该支队主要领导介绍,受领任务后他们积极开展勤务研究,完善各类处置预案,扎实组织专勤专训,并加强与地方公安部门的密切协同,确保了此次安保任务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