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制造”抱团首秀食餐会 创新型便当首日吸引三千客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章文正 编辑:徐丹 2017-09-15 10: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章文正)昨日,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启幕。浏阳经开区作为长沙食品产业增长极之一,首次组织十余家知名食品企业抱团参展,200多种展品在这个国际食品展销平台上充分展现了“浏阳经开制造”的品质和特色,吸引近万人次的驻足和洽谈。

  在昨日的展会上,盐津铺子、绿之韵、好味屋等10余家知名食品企业,集中展现了“浏阳经开制造”的特色健康食品、保健品、调味品、方便食品等200多个品种。其中一些新口味食品和新型食品颇受客商青睐,在见习食品展台前,来自哈尔滨的采购商林先生饶有兴趣地研究着一盒自煮快餐。这款食品看上去同普通便当差不多,神奇之处在于不需要燃气灶、微波炉加热,便当能自己给自己加热。原来是生产商借用氧化钙遇水产生热量的原理,将这两种物质做成便携包,配置到每个便当里。使用者使用时将之混合,便能让便当实现自我加热,以满足不同环境下食用者的需求。这种便捷、新型的食品在昨日一天便吸引了近三千客商的目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