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汝城县369名林业干职清退永山林场股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陈战海 编辑:田孝慈 2017-09-14 17: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圆 陈战海)“截至8月31日,汝城县林业局在永山林场股份处置中,已完成369名干部职工清退林场股份工作,清退个人持有股份2245股,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实现了永山林场股份 ‘零持有’……” 近日,汝城县林业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清理整治工作。

  此次清理对象为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的汝城县林业局干部职工本人,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辞去公职未满三年或退休未满三年的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未满两年或退休未满两年的干部职工。

  清理内容为涉矿、涉砂、涉渔、涉农村水电开发、涉烟花爆竹、涉危险化学品等六大类经营性活动,重点对2016年已经开展的拥有农村水电开发项目股份,拥有植树造林、花卉苗木等农业林业开发项目股份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

  汝城县林业局纪检组对清理违规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实行全程跟踪督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如实填报有关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出手续,并如实报告退出转让情况。

  目前,汝城县林业局已经印制了309份《汝城县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并分发到了每名干部职工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