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郁蕾 2017-09-14 23: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小平)9月12日,衡阳市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领区安监局、交通局、交警大队、质监局、商务经科局、消防大队、祝融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衡汽集团南岳汽车站、南岳索道公司、岳庙社区金盆小区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参加检查。

  曾建华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抽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章遵循、设施设备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一单四制”建立、监控系统运行、消防设施使用维护、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解决。

  曾建华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深刻汲取“6.26”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对道路运输安全监督管理。二是各部门要加强联动,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意识,落实好行业监管,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加大对香期客栈的监督管理。三是企业要保持高度警惕,高度清醒,时刻绷紧安全弦,深入做好隐患排查和自查自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护来岳游客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