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汝城县发改局“三个着力”规范招投标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曹志方、张全成 编辑:田孝慈 2017-09-14 23: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圆 曹志方 张全成)日前,汝城县发改局对2017年以前的政府投资项目落实招投标制进行认真清查,共依法查处违法违规案件并实施行政处罚18起,涉案工程投资总额2.6亿,共处罚金58.41万元。

  为确保招投标公平、公正、公开,构建起以“让特权退出、依制度运行、靠监督保障”为基调的“阳光”招投标机制,汝城县发改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三个着力”规范招投标监管,努力打造统一高效的招投标监管制度体系。

  这“三个着力”即,着力于提升工作效力,准确把握政策法规,本着“容缺办理、从快办理”的原则,不断优化人员、机构配置,提高投招标服务水平;着力于严把关键环节,严格审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性,严禁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严禁围标串标;着力于部门统协监管,统筹协调住建、交通、水利等行政主管部门,坚持招标文件联合会审、开标评标现场监督等制度,形成招投标监督工作合力。

  下一阶段,汝城县发改局将立足公开透明原则,优化市场配置方式,规范监管制度体系,稳妥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扶贫攻坚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