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尝世界美食 品民俗文化 2017食餐会给你一场舌尖上的旅行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吕周阳 2017-09-13 17: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香港展区的展位上设置了双层巴士、街道夜市照片等浓烈的港风元素,让人身临其境。

浓烈的港风元素。

各展位工作人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最后的布置,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食餐会的到来。

食餐会将给观众一场舌尖上的旅行。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孙洁)想吃由香港名厨和蓝带调味大师烹饪的香港地道美食吗?不用想着只有去香港旅游才有机会品尝,9月14日开幕的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就有专设的香港主题馆让你一饱口福。

  9月13日下午,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来到展会布展现场提前探营,各展位工作人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最后的布置,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食餐会的到来。

  其中,香港主题展区格外引人瞩目。在香港展区的展位上设置了双层巴士、街道夜市照片等浓烈的港风元素,让人身临其境。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还将在现场举办香港主题馆日活动。将会邀请香港星级大厨、蓝带调味大师等以创新方式烹制香港地道美食,让现场观众大饱口福之余,亦加深对香港中西荟萃饮食文化的了解。

  喜欢吃火锅的朋友,这次也有口福了。四川省火锅协会也来到了食餐会,在会场摆设了军容毛肚、郫县豆瓣酱、火锅底料以及创意火锅锅具等。观众们可以全方位了解火锅以及川蜀文化。

  除此之外,届时在台湾主题馆日,除台湾美食分享外,将有现场表演台湾歌舞《阿里山的姑娘》《娜奴湾情歌》,茶艺师表演台湾高山乌龙茶,并介绍台湾独有珍宝牛樟芝博物馆。山西主题日将进行手工拉面、面气球、独轮车头顶削面等面艺表演;《人说山西好风光》《想亲亲》《桃花红杏花白》等山西民歌演唱;《老鼠娶亲》《秦王点兵》绛州锣鼓表演;山西书画名家现场演示。

  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9月14-1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对比往年,今年进口展区面积同比增加60%,有中国港澳台地区和澳大利亚、泰国、俄罗斯、日本、德国、法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朝鲜等1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台湾展团将带来鱼松、肉松、牛扎饼、肉干、猪肉脯、养生餐、伴手礼等产品,还将在现场开设台湾美食摊,冰激凌、虾扯蛋、鱿鱼煎等美味。喜欢品尝各地美食,了解民俗文化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