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贺红 编辑:刘郁蕾 2017-09-13 09: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大检查力度 全面排查隐患

  长沙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实习生 贺红)12日,副市长廖建华率市住建、国土、人防、住保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四水厂、汇景环球中心项目及长沙地铁3号线灵官渡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当日,廖建华首先来到市四水厂,对原水出厂水浊度检测点、加矾间、氯室和沉淀池滤池等进行详细检查,该水厂日供水能力达40万吨,负责河西城区80%区域供水。在汇景环球中心项目,廖建华重点检查了工地的消防设施和塔吊、升降机等。为加强安全保障,该项目主楼全部采用全钢型立体爬架,每隔10层设置防护棚,防止高空坠物。地铁3号线灵官渡站至阜埠河站项目部实行智能化管理,进入盾构区间须刷卡实名登记,电子屏实时滚动显示入站登记人员,数十个监控摄像头360度无死角监测盾构区间内各个角落。

  廖建华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相关单位、企业和项目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狠抓企业责任主体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防微杜渐,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提升综合管理能力;要坚持严抓细管,标本兼治,加强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从根本上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