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食餐会”可免费坐大巴观展 交通出行指南看过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吕周阳 2017-09-12 16: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一角。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9月14日至17日,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泰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美食相聚在此,在6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将有3000个标准展位、9个专业展区及1个同期展会,呈现国内名优食品、食材和食品餐饮行业的最新成果。展会期间,如何出行才最方便,红网时刻记者整理出逛展出行交通指南。

  食餐会组委会建议参展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地铁前往观展。同时在展会期间,长沙市内有指定的穿梭巴士,每天早上9:30准时发车,数趟接驳车来回接送,观众可免费乘坐。以优质的服务为所有观众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穿梭巴士:

  线路1:高桥大市场(马王堆加油站)——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2:从黄兴路步行街南门口——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火车站——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长沙火车站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往光达方向)——光达站1出口下车——步行710米。

  公交:步行1.3公里,在高建市场(杨家山西)站乘坐917路——在国展路公交首末站下车——步行400米。

  出租:约14.6公里,25分钟,34元。

  火车南站——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长沙火车南站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往光达方向)——光达站1出口下车——步行710米。

  公交:步行1.6公里,在劳动东路花侯路口乘坐917路或601路区间线————在国展路公交首末站下车——步行400米。

  出租:5.6公里,9分钟,约13元。

  黄花机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步行330米,乘坐磁悬浮快线——在磁浮机场站上车——在磁浮㮾梨站(B)出口下车——步行150米转乘公交——乘坐星沙105路,在磁浮㮾梨站上车——在炸树塘站下车——步行360米。

  出租:18.5公里,27分钟,约44元。

  相关介绍: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沙市东南部、浏阳河以东,长沙县黄兴镇范围内。地铁2号线光达站距离场馆北登录厅直线距离400米。它紧临京珠、沪昆、长株、岳汝、绕城等高速公路,且与高铁新城片区内的香樟路、劳动路等城市主干道连接东西。3小时通勤圈轻松抵达北上广、珠三角、长三角、成渝经济圈等重要城市。与京港、沪昆、厦蓉3条高铁交汇的长沙高铁南站隔岸相望,距离不足2公里;通过机场高速以及磁悬浮列车与长沙黄花机场相连,距离仅15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