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汝城:乡镇纪委书记集体亮“家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田孝慈 2017-09-12 16: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圆)“今年来,三江口瑶族镇共收到纪委转交信访件4件,信访办结3件,立案查处1件……”近日,汝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光华集中听取了全县14个乡镇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会上,14个乡镇纪委书记围绕今年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农村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情况和县乡纪委一体化运行及履职情况等四个方面晾出了各自的“成绩单”,汝城县纪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分别根据所分管的片区和业务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在肯定14个乡镇今年来就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每个乡镇存在的问题,并要求14个乡镇纪委书记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带回去,认真对照,仔细研究,改进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此次14个乡镇纪委书记集体亮出党风廉政建设‘家底’,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并通过听取其他乡镇纪委书记的报告和领导的点评,拓宽了自己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会后,热水镇纪委书记廖奇峰感慨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