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波检查指导东安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梦娟 编辑:刘郁蕾 2017-09-11 10: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 9月8日,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带领县安监、环保、公安、国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井头圩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陪同。

  张波一行实地察看了井头圩镇湘业石化、鸿意建材和井头圩中心小学,仔细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交办、大整改。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制度,抓好各领域的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加油站要时刻注意安全,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对来往加油人员、车辆监管,杜绝抽烟、打电话等行为,保证加油站安全;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企业经营管理的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安全设施配备,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学校要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安全事故防范意识,抓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