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累计献血近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杜龙程 编辑:黄舒婷 2017-09-11 10: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国税局开展“点滴热血浓、国税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永定区国税局税务干部有序进行采血检验。

永定区国税局税务干部在献血车上进行献血。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健 杜龙程)9月8日,由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与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点滴热血浓、国税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永定区国税局机关大院举行。来自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自觉排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表格,进行各项指标检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经过采血检验筛选,共24名干部符合献血条件,累计献血量近10000毫升。

  献血队伍中,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税务新兵,也有工作30多年的老税干;有第一次献血的蓬勃青年,还有坚持无偿献血6年以上的共产党员。

  “一得到消息,我们都积极报名参加。”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吴说:“无偿献血能帮助到很多有需要有人,有益于身体健康,能为社会做一份贡献,我非常自豪。”

  永定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公益活动,也是传承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点滴热血展现了国税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勇于担当的作风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作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永定国税将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公益事业开展下去,用实际行动展示文明形象,传递国税爱心,为社会奉献国税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