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县22个贫困村两月内完成农网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杨滋 2017-09-06 16: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9月4日,记者从贫困村农网改造片区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湖南省宁乡县能源局将于今年10月30日前完成关圣村、鸿富村、官山村等22个贫困村的农网改造工程。

  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农村消费升级、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拉动有效投资具有积极意义。根据长沙市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长沙市能源局的相关要求,2017年下达宁乡县的农网改造扶贫任务是完成关圣村、红富村、官山村等22个贫困村的农网改造工程,主要工程量为新增59台配电变压器,配变容量6.9兆伏安,10千伏线路33.03公里,低压线路111.726公里,户表改造15753户,总投资1125.46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