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地税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 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马灿 2017-09-04 11: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地税党员来到黄材镇松柏小学开展“携手同心 结对帮扶”活动。

  红网长沙9月4日讯(通讯员 李佳)日前,长沙雨花区地税局第二党支部和第五税务分局党支部16名党员利用党员活动日来到宁乡市地税局第五税务分局开展“携手同心 结对帮扶”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宁乡市地税局第五税务分局党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宾主双方交流了工作基本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心得体会,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商定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以开展结对共建为载体,努力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发展规划互谋,共同抓好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双方还明确将于每年年初共同制定“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计划,通过定期开展党建活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党员们来到黄材镇松柏小学,为那里的贫困学生送去爱心和温暖。黄材镇松柏小学位于偏远的宁乡西部,留守、贫困家庭的学生较多。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局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当即慷慨解囊,对小学的孩子进行了爱心捐赠,送去一批书包、文具和精心挑选的课外书籍,并为其中特别困难的4名孩子各捐赠了500元。温暖和祝福的话语,表达了全体党员一片拳拳爱心。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给雨花区地税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创先争优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