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人民日报开设“喜迎十九大”专栏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09-01 13: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栏的话

  金风送爽,秋色万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翘首以盼的特大喜讯。

  过去的5年,龙腾虎跃,百舸争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生机与活力。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豪情满怀;续写新的华章,我们信心百倍。从今天开始,本报开设“喜迎十九大”专栏,反映各行各业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崭新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相关报道见第四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