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滨江老街动工 7.8万平方米尽显古香古色

来源:红网 作者:廖予希 杨艳 编辑:向宏鑫 2017-08-30 16: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湖南宁乡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宁乡滨江老街项目正式动工。

该项目有望为宁乡“沩水十里画廊”增添新的亮点。

滨江老街将融合传统与现代的建筑设计,打造出一条具有中式元素的文化旅游休闲街区。

该项目建成后,有望为宁乡“沩水十里画廊”增添新的亮点。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通讯员 廖予希 记者 杨艳)今日,湖南宁乡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宁乡滨江老街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建成后,拟申报国家级旅游景区,有望为宁乡“沩水十里画廊”增添新的亮点,提升区域文化品位,打造成宁乡区域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滨江老街项目位于宁乡历经铺街道滨江路沩水河畔,属于湘江新区宁乡沩东新区核心板块。岳宁大道开通后,距梅溪湖仅15分钟车程。该项目由宁乡县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兴建,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滨江老街将移植修复大量的明清老建筑,整体建筑风格以传统明清风格为主,并融合传统与现代的建筑设计,打造出一条具有中式元素的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滨江老街项目主街中部将移植修复一个清代的传统古戏台,并以戏台广场为中心,修建东西两条老街,老街业态以私人博物馆、文创工作室和传统手工艺品展示馆、特色小吃美食街、品质酒店等为主,完整地再现宁乡明清时期的繁荣商业景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