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文明委在定王台街道召开督查问题现场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潇捷 谭沁 编辑:唐飞飞 2017-08-30 10: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芙蓉区文明委督查问题现场交办会暨定王台街道文明创建百日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潇捷 谭沁)8月29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文明委督查问题现场交办会暨定王台街道文明创建百日提升行动推进会在定王台街道丰泉古井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芙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易利平出席会议,定王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宪等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主任、派出所、工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易利平主持。易利平就前期对定王台街道的督查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表示,定王台街道是文明创建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是必检之地,工作一定要扎实到位,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方位、全方面、全面积覆盖;二是要在符合常规标准的前提下突出重点、特色;三是要常态保持,对于动态问题要安排专门力量。

  刘宪在发言中表示,对于社区阵地、公益宣传、卫生死角、门店证照等要持续督查,对于在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不能为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同时,对于在督查中发现的临时性问题,要及时解决,同时要积极对问题进行分类、分析,并对相关资料和记录进行更新和完善。

  会议最后,伍艳飞对前期督查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基本要求。伍艳飞肯定了定王台街道在文明创建中的成绩,在领导重视、工作保障、目标考核和宣传发动四个方面工作到位;同时也指出要重视问题,对于考核标准把握不准、理解不到位的要继续加强学习,把有关工作做到位。在阵地建设上要因地制宜,将阵地特色和阵地宣传结合起来,同时要保证广告内容的精致精美,要进一步完善阵地,拓宽阵地功能理念和服务范围,要加大对路口闯红灯、流浪乞讨、网吧等公共场所禁烟等行为的劝导力度。

  伍艳飞说,接下来的工作要求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在精准创建上着力,各项工作要对照国家测评体系,逐项达标;二是要在精准施策上聚力,对于一些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常态管理、长效达标;三是要在精准管理上用力,街道及各个社区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取得的工作成效不反弹、不回弹;四是要在精准考核上发力,各个条线一定要做好各自的工作,强化工作的精准、精细,窗口单位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