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税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7-08-30 10: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现场

  红网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安排,8月29日,蓝山县国税局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蓝山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眭荐军以“忆党史 守党纪 强党性”为主题,带头为全局党员讲党课。

  眭荐军从忆党史,方能不忘初心,守党纪、不越雷池半步,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阐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有的党性和修养。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 讲规矩、有纪律, 讲道德、有品行, 讲奉献、有作为;要“自重自警自省”“慎独慎微”,要做“四种本色”的党员干部,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永葆为民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永葆担当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永葆干净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加深了对党史党情的了解,也时刻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税收各项工作中,为推动蓝山国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