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开展“感动湖南国税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欧阳冰溶 编辑:黄舒婷 2017-08-29 15: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 欧阳冰溶)按照湖南省国税局、长沙市国税局的工作要求,岳麓区国税局于近日开展了“感动湖南国税人物”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候选人包括岳麓区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重点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评选标准分为敬业奉献、业务精湛、优质服务和品德高尚四个类型。

  按照“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岳麓区国税局对四类突出人才进行广泛梳理,采取精准对标:近年来在税收工作特别是在重大专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有过硬的业务本领,在税收工作多个领域或某一领域专家能手作用发挥突出的;在纳税服务工作特别是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中有突出成绩或具有感人事迹,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和社会高度赞誉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迹真实感人,在系统内外产生广泛影响的。在此基础上,经基层推荐、群众评议和党组研究,推选了邹宗、唐湘华、周荣和杜贞四位候选人。

  “感动湖南国税”评选活动是岳麓国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税收体制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宣扬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学习典型、宣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必将促进岳麓国税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迈上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