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一江清水向东流·全国网媒看青海】牢记嘱托 逐梦前行 “全国网媒看青海”活动启动

来源:央视网 作者:王小英 编辑:redcloud 2017-08-25 16: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授旗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8月25日,“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宁正式启动,活动由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主办,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以及网络大V等共同参与。

  一年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青海调研,深入海西、海东、西宁等地,就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调研考察。

  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海工作提出“四个扎扎实实”:扎扎实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扎实实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青海继续前进指明了新方向、拓展了新视野、带来了新机遇。

  一年来,590多万高原儿女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嘱托书写在青藏高原辽阔大地上。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向清凯表示,在习总书记视察青海一周年之际,举办这次网媒行活动,大家将沿着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足迹,实地采访一年来青海省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全国的网络媒体朋友们多走走,多看看,感受青海的历史、生态、人文魅力,通过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运用多种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青海省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大力宣传青海各族同胞为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显著成效,讲好青海故事,传播好青海声音。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青海新闻网总编辑许存师表示,从去年开始网媒行的主题固定为“一江清水向东流”,就是为了牢记习总书记的重托,宣传好青海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本次媒体行,采访团将前往习总书记视察过的察尔汗盐湖、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等地,实地采访一年来青海省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