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一江清水向东流”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海雯 编辑:redcloud 2017-08-25 16: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向清凯为采访团授旗。

图为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向清凯启动仪式上致辞。

图为“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广西新闻网的主持人陈海霞作为媒体代表发言。

  中新网青海新闻8月25日电(张海雯)25日,由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主办的“一江清水向东流·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宁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以及网络大V等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感受青海的历史、生态、人文魅力。

  去年此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青海时强调,青海生态地位重要而特殊,必须担负起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责任。坚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努力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向清凯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这几天的行程里,大家将沿着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足迹,实地采访一年来青海省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希望全国的网络媒体朋友们多走走,多看看,感受青海的历史、生态、人文魅力,通过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运用多种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青海省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大力宣传青海各族同胞为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显著成效,讲好青海故事,传播好青海声音。”向清凯说。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青海新闻网总编辑许存师讲到:“我们从去年开始将网媒行的主题固定为‘一江清水向东流’。目的就是宣传青海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今天,我们再次举办‘一江清水向东流’网媒行活动,热诚期待各位同行用独特的新闻视角广泛地传播建设新青海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大美青海的知名度在网际间传播得更广、更远。”

  来自广西新闻网的主持人陈海霞作为媒体代表发言,她表示,要做一名发现者、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播者,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总书记视察一年来,青海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瞩目成就。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青海,很期待这次采访活动,希望能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捕捉在青海的精彩瞬间,向全国网友讲述青海故事,用优美的文字图片来抒发对青海的喜爱。让更多的人了解青海、走进青海,让世界去点击青海。”多彩贵州网记者徐昆如是说。(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