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清理共享单车倡导文明骑行 定王台街道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龙 张潇捷 编辑:吕周阳 2017-08-25 11: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整队集合准备出发。

志愿者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搬至规范停车点。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天龙 张潇捷)8月25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携手芙蓉区公安分局治安三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中,马王街社区及芙蓉区公安分局治安三大队组织了20名志愿者,一同在小瀛洲菜市场周边清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并向周边居民发放市民文明宣传手册。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职责明确,有的负责推车,有的负责发放宣传资料,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匆忙穿梭的人群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路过的行人纷纷为志愿者的行为点赞,还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我要把这个发到朋友圈,提醒我的朋友,让他们感受下自己乱停车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不方便。”一位经过的路人说道。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清理了乱停的共享单车109辆,发放市民文明手册50本。通过志愿者的整理,小瀛洲周边违停的共享单车得到了有序的摆放,并为倡导市民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爱护共享单车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在使用共享单车时规范自己的行为,有序取车、停车,不要乱停乱放,齐心合力共建美丽、文明长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