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税局开展“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马灿 2017-08-24 10: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云溪区国家税务局”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参观屈子文化园

  红网岳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维)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坚定理想信念,日前,岳阳市云溪区国家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前往杨开慧纪念馆、任弼时纪念馆以及屈子祠开展了一次红色之旅。

  上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任弼时、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在解说员的深情介绍下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任弼时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勤奋态度和自我牺牲的“骆驼”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大家。杨开慧敢为人先、坚贞不屈、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也令大家激动不已。

  下午,一行赴汨罗江畔的屈子祠,从历史遗迹中找寻屈原爱国踪迹。从屈子祠到屈原碑林,党员干部们饶有兴趣地细细参观,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屈子祠,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以任弼时、杨开慧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每一项工作,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为推进国税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