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媒体代表人士这样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曹雄 编辑:刘威成 2017-08-22 22: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湖南新媒体同心联盟成立 共画网上网下“同心圆”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曹雄)今天上午,湖南省部分知名网络意见人士、新媒体人士齐聚长沙,一起参与和见证了湖南新媒体同心联盟的成立仪式。仪式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7名网络代表人士还现场发表了他们的学习体会。

  这些网络大咖究竟说了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又让他们Get到了哪些关键信息?时刻新闻与您一起品读。

中国名博沙龙主席一清。

  一清:擂响了出发战鼓

  (中国名博沙龙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指出,新中国建立以来,我们党的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国家的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

  这些论述,提气聚神鼓劲,是向全党擂响的出发战鼓;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行进在出发路上的号子;更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总动员。

湖南长安网副总编辑廖隆章。

  廖隆章:用指尖共画美丽同心圆

  (湖南长安网副总编辑)

  作为一名老媒体人和资深网友,我深感祖国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理当为此骄傲,应当倍加珍惜。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愈加增强。

  在互联网时代,自媒体人应当紧扣时代脉搏,用时代的语言,利用各大开放的网络平台讲述正能量故事,在线上线下传递正能量,利用指尖共画美丽同心圆。

“大湘西”新媒体矩阵创始人阳明明。

  阳明明:在大是大非的信息资料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

  (“大湘西”新媒体矩阵创始人)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新媒体从业人员,要坚守政治底线,要有民族大义、家国情怀;要心存敬畏,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的信息资料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损害党和国家、人民利益的信息;始终要以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唱出中国好声音,讲好身边好故事,传播网络正能量。

星辰在线副总编辑王重浪。

  王重浪: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星辰在线副总编辑)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鼓舞人心的战略部署,是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

  我深刻感觉到,中国共产党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团结全国人民,围绕一个长远目标而奋斗。一旦认定一个目标,英勇的中国人民,就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要顺应时代的需求,积极响应,为建设美好家园,振兴伟大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发挥作用。

永州市新媒体中心编辑谈倩。

  谈倩: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

  (永州市新媒体中心编辑)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让我觉得,新媒体人应该具有自律意识,面对网上出现的不实谣言、错误言论,要主动发声。要坚持在热点面前不当“鸵鸟”,在难点面前不当“绅士”。要找准坐标定位,在服务大局中,精准有力发声,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红网论坛长沙版版主黄勇。

  黄勇:从我做起 引导大众向上向善

  (红网论坛长沙版版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潜移默化地引导大众向上、向善。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业之友杂志主编宋天翔。

  宋天翔:让主旋律、正能量主导网络空间

  (创业之友杂志主编)

  作为新媒体代表人士,我将自觉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巨大传播优势,让主旋律、正能量主导网络空间,构建一个健康的网络生态。同时,还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