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县群文艺术团参加市级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蒙 2017-08-22 19: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歌伴舞巜不忘初心》。

情景歌舞《水韵安乡》。

  红网综合讯 8月19日晚,2017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欢乐潇湘·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战决赛第18场在常德市武陵区天源鑫座前坪前准时上演。

  本次安乡参赛的团队是群文艺术团,安乡县文体旅广新局局长胡典文亲自牵头带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成员赴常德为我团参赛的演员加油,极大的鼓舞了参赛演员的士气。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曾郑重宣告:“面对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句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安乡县群文艺术团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拉开了我团在本场比赛的序幕;小品《老爸,我爱你》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演员们都是实力派,无论是失忆老人、孝顺的儿子、还是可敬的大夫,他们对角色的阐释都是淋漓尽致,他们一个眼神、一个细微动作都很到位,动情亦很真实,其中巧妙的笑料包串,触动着评委和观众,带领着大家走进欢乐和悲伤相融的情景天空;最后,一曲歌舞《水韵安乡》伴随着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安乡群文艺术团在本场的比赛完美收场。

  安乡县群文艺术团是县文化馆馆办文艺团队,我馆在组织、辅导全县百团大赛繁重的任务压力的同时,带领自己的馆办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拼杀于百团战场,从剧本创作、节目编导、排练提质到服装设计、气氛渲染等环节都一丝不苟,力求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