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决赛第二十场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蒙 2017-08-22 19: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县漳江镇文星艺术团带来舞蹈剧《八女投江》。

  红网综合讯 昨晚7点,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欢乐潇湘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赛·决赛第二十场在市城区长庚路与竹叶路交汇处的天源鑫座举行。

  临澧县民间曲艺团、石门县新启艺术团、汉寿县天地缘艺术团、桃源县漳江镇文星艺术团带来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观众不住拍手叫绝。

  临澧县民间曲艺团由临澧县文体广新局主管,临澧县文化馆主办,现有演唱人员80多人,常年活动在澧水流域周边区县(市),年演出2000场次以上。2012年至2016年,临澧县民间曲艺团代表临澧县参加全市百团大赛连续五届获团体金奖。

  石门县新启艺术团是由24名农村妇女和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几位员工组成的团队,创建于2016年3月。做为一个新成立的艺术团,队员们积极性高,吃苦耐劳,节目大部分自导自演,节目内容贴进生活,贴进群众,深受老百姓喜爱。

  汉寿县天地缘艺术团,现有演员十五人,演员年轻且专业,有专业院校毕业,其中两位有演艺证,一位演员是人大代表。本团对演员和演出水平要求极高,所以在各地演出都得到观众的一直好评,多次参加过县市的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桃源县漳江镇文星艺术团成立于90年代初期,由国家二级演员,常德地区著名大花脸宋文豹先生创办。他们坚持以弘扬民族文化、繁荣民间特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以传颂桃源地方特色文化为主导,为桃源民间文化的传承、发展竭尽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