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决赛第十九场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蒙 2017-08-22 19: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昨晚7点,百团大赛第十九场决赛依然在市城区长庚路与竹叶路交汇处的天源鑫座举行。

  常德市鼎城区草坪镇演艺集团、大雅音乐学校、周家店镇皇家艺术团、常德市三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先后登台,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常德市鼎城区草坪镇演艺集团由原草坪金鹰歌舞团、杨波歌舞团、霞飞歌舞团整合组成,在草坪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引导下逐渐发展壮大,现在的草坪演艺集团已不局限于走街串巷的小演出,而是集婚庆、活动策划、舞台租赁为一体的传媒公司。

  大雅音乐学校始建于1992年7月,是一所常年从事器乐、声乐、舞蹈、表演和音乐素养等艺术教育的培训机构。

  周家店镇皇家艺术团成立于1986年,是该市最早建制的民间艺术团体之一,常年活跃在湘西北地区,坚持原创和弘扬地方特色文化,在历年的市百团大赛和鼓王擂台赛中累获大奖,是鼎城区惠民演出指定文艺团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