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9个项目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增补项目

来源: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作者: 编辑:王嫣 2017-08-22 17: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2017年《“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增补项目,湖南省有9个项目入选。其中,湖南大学出版社有《国家治理与现代伦理丛书》《中国反腐败国家立法研究丛书》《中国御史通鉴》3个项目入选,湖南教育出版社有《托起全面小康中国梦——精准扶贫在华夏》《21世纪学习与测评译丛》2个项目入选,湖南科技出版社有《中医流派传承系列丛书(第一辑)》《中国推拿大成》2个项目入选入选,湖南文艺出版社有《延安文艺大辞典》1个项目入选,湖南少儿出版社有《童心童谣名家原创绘本》1 个项目入选。

  下一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强化保障措施,抓好项目落实,按照制定规划时确定的项目计划,督促各出版单位制定分阶段实施的具体方案,做到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方案、一组编辑、一抓到底,提高项目的实现率。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开发重点选题,争取有更多优秀出版物入选“十三五”重点出版物增补规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