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东县图书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 编辑:李子璇 实习生:王进文 2017-08-21 10: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画展吸引了小朋友们驻足观赏。

  红网时刻衡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周蓉)8月19日,祁东县图书馆举行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此次连环画展是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向全县少年儿童宣扬党史国史教育,培养他们的爱国拥军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秀文化。

  本次连环画展是“书香祁东·红星闪闪耀童心”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连环画,详细介绍了从中国工农革命军到中国工农红军、从中国工农红军到八路军新四军和从八路军新四军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画展还介绍了人民军队中的开国领袖、开国元帅、开国大将等历史人物,讴歌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表现了人民解放军英勇无畏、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祟高爱国主义精神。

  正值暑假,来县图书馆看书的少儿读者络绎不绝,展览一开始就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兴趣。不少读者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做一个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优秀少年。展览还吸引了很多中老年读者,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