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县西门口玫瑰艺术团亮相百团大赛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蒙 2017-08-18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戏剧歌舞联唱。

快板表演唱《安乡农村靓起来》。

古典舞《秀色》。

  红网综合讯 近日,继安乡县香生坊乐团之后,安乡县第二支优秀团队西门口玫瑰艺术团在常德市鼎城区体育中心参加了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欢乐潇湘·常德市百团大赛决赛的演出。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前来观看的市民热情高涨。音乐响动,一段铿锵有力的戏曲歌舞联唱拉开了玫瑰艺术团在本场演出序幕,他们整齐的步伐、流畅的动作,戏曲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让人大饱眼福;语言生动,顺口押韵的快板表演唱《安乡农村靓起来》穿插了舞蹈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文化快餐”--小品《今天有客来》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演员们的表演风趣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赢得了台下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笑声。最后,轻盈、飘逸而醉人的古典舞蹈《秀色》给炎炎夏日的城区夜晚送来了一丝清凉。历经了30分钟的完美绽放,安乡县西门口玫瑰艺术团在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安乡县玫瑰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现有队员30人左右,队员均是下岗职工和退休人员,平均年龄55岁,曾在2014年常德市“百团大赛”荣获团队比赛二等奖。玫瑰艺术团本着健康快乐的宗旨,自筹资金,弘扬传统文化,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