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李世东一行到宁远县调研林业信息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翼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8-18 09: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唐翔翼 徐旭晓)8月15日,国家林业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一行到湖南省宁远县调研林业信息化建设情况,省林业厅信息中心主任胡雨生,永州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济民,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陪同考察。

  李世东一行从信息化建设、应用、保障等方面对宁远县林业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考察,重点查看了机房建设情况,对宁远县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李世东强调,林业信息化是全面推进智慧林业建设、推动林业现代化的核心驱动,对提升林业管理水平、优化林业资源配置、提高产业经营水平、促进生态文化传播、提高人员素质和推动科技进步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宁远要以提升林业现代化水平为目标,全面推进“互联网+”林业建设,推动信息化与林业深度融合,促进形成智慧化发展长效机制和高效高质发展新模式,确保按照全国林业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五个统一”(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制式、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的原则开展信息化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