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歌神终于回归!湘窖酒业全程总冠名张学友11月长沙演唱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8-17 09: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6日讯 (记者 唐频辉)有哪一位歌手,可以令他的歌迷,十年里什么都不做,只想着听他的演唱会?答案恐怕只有张学友!暌违六年,歌神张学友用全新巡演回馈整个乐坛的期待!由湖南湘窖酒业全程总冠名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将于11月25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唱响。

  歌神回归,再唱经典

  “歌神”张学友作为华语流行音乐领域的巨星和先行者,他对全球华人社会具有非凡影响力。出道至今,创下数百首金曲,并被数以亿计的世人传唱,个人巡演踏遍全球累计610余场,唱片累计销量突破6000万张,音乐奖项累计超过260余座,曾被美国《时代周刊》列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物之一……凭借这样无可比肩的传唱度以及骄人的成绩,一举站上乐坛巅峰,成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歌神”!

  歌神回归,再唱经典。六年前,同样由湘窖冠名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长沙站余温尚未褪去,“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长沙站就与湘窖再次携手,经典与美酒注定相融为一。

  这是一场连张学友自己都倍感期待的演唱会

 

  湘窖酒业钜献[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挑战“歌神”心中最经典的360度超立体四面台,结合32人的大型管弦乐团编制,以及30位专业舞者和特技演员,并从世界各地动员超过200位工作人员演绎”歌神”心中的40首经典歌曲,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湘窖遇上张学友,当经典致敬经典

  “张学友的歌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有华人的地方就一定有张学友的歌声,这跟湘窖的品牌文化是相通的。”本次演唱会冠名方湖南湘窖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湘窖酒业积极为湖南消费者呈现国内最优质的演出资源,助推湖湘文化发展,从2011年王菲、张学友演唱会到2012年宋祖英演唱会、2014年汪峰演唱会,湖南湘窖酒业一直用实际行动回馈湖南广大消费者,不断提升他们的精神需求。

  2017年恰逢湖南湘窖酒业六十周年,经典历久弥新,美酒越陈越香,一个甲子的经典时光让湘酒事业更加勃发,湘窖酒业携手「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长沙站,必将全面提升其品牌影响力,为着下一个湘窖六十年隆重奠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