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赴定王台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潇捷 编辑:吕周阳 2017-08-16 15: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宏源副书记在五一广场东北角地铁施工工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现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红网时刻长沙8月16日讯(通讯员 谭沁)8月15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一行赴定王台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区委副书记陈计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等陪同督导工作。

  徐宏源一行来到定王台街道辖区内五一广场东北角地铁施工工地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五一广场是三区交汇处,商业繁荣,经济发达,人员密集,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阵地。

  徐宏源指出,要从三个方面来开展工作:第一,要加强广场附近的绿化工作,对于在施工过程中已经坏死的树要重新移植;第二,对于此处要加大公益广告的投放量,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市民文明行为;第三,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要组织志愿者劝导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在文明创建督导工作期间对于随意过马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要顶格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