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郑粟带队督查长沙市医疗机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8-15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8日下午,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率省食药监局器械处、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和长沙市食药监局相关人员对长沙市两家民营医院医疗器械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发现,两家医院在法律意识、管理制度、器械管理等方面不同程度地存在问题,督查组就两家医院涉嫌使用未经注册的医疗器械产品提出了要求,医院务必积极配合,做好调查,查清问题器械的采购、使用、流向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形成自查报告。

  郑粟强调,上述医疗机构要从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用械安全。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二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医疗器械法律法规。三要强化制度建设,用制度规范医疗器械使用的全过程。四要突出问题整改,在最短的时间内把问题整改到位。他要求,长沙市食药监局要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管,并对上述两家医疗机构依法查处,存在的问题要督促整改到位。

  (来源:省食药监局稽查局、长沙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撰稿人:韦力、贺永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