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零陵:徐家井街道潇湘门社区力创古城优美环境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陈雄德 黄新 秦杨柳 编辑:刘林霞 2017-08-11 15: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雄德 黄新 秦杨柳)为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迎接国家对永州市创建国卫的复审。8月9日,零陵区徐家井街道办事处潇湘门社区,联合组织区直单位人武部、法院、扶贫办、经管站及帮扶单位的党员40多人,对辖区内沿河河堤的违规种菜的菜地进行了全面清除。

  该河堤地处潇水东岸,面广线长,辖区居民违规擅自种菜,直接影响市容市貌,给古城零陵的卫生添耻献丑陋。40多名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冒酷署,辛勤劳动,干得汗流浃背湿透了衣服,历时半天的时间将10多亩的河堤菜地全面彻底清除干净,使古城零陵潇水河畔洁净靓丽,为巩固国卫成果奉献上了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