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龙街道龙井社区情系困难家庭 送物资更送精神鼓励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梅 编辑:吕周阳 2017-08-11 14: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淑梅)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8月8日下午,长沙县长龙街道龙井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困难户家庭张洲海和李清家中进行慰问。

  社区工作人员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及防暑物资,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乐观面对生活,树立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两户困难家庭表示,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会积极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同时他们也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