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长龙街道龙湘社区“夏日送清凉” 走访慰问辖区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梅 编辑:吕周阳 2017-08-11 14: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工作人员给老人送去绿豆和白糖。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淑梅)天气持续晴热高温,为了使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8月9日,长沙县长龙街道龙湘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70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绿豆和白糖。

  社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关注身体健康,并提醒老人们天气炎热,在高温时段尽量少出门,注意防暑降温,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社区。亲切的问候与细微的关怀,使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不仅掌握了社区老人的生活情况,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龙湘社区“夏日送清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年,虽是一件小事,却在百姓心中埋下温暖的种子。用真情温暖老人,以实际行动让社区老龄工作落实在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