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定王台街道召开高层建筑物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蔡伟才 编辑:吕周阳 2017-08-11 12: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定王台街道召开高层建筑物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相关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 蔡伟才)8月9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召集辖区内高层建筑物业公司负责人,在区消防大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定王台街道辖区内的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定王台街道副主任周沁布置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相关工作,区消防大队的黄权武就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街道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副主任李景部署物业公司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工作,她指出,要迅速行动,打好攻坚战,各物业公司应迅速进行自查自纠,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街道安委会已在辖区内展开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届时检查结果将进行通报并反馈至相关部门。对开展工作不力、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一律予以严厉处罚。

  最后,黄权武叮嘱高层建筑物业公司负责人,要重点排查违规使用液化气罐的经营户并上报,切实消除楼宇内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