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罡 编辑:余艺丹 2017-08-11 10: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为进一步推进“智慧食药监”工程,加强统筹规划,解决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湖南省食药监局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主持会议,省食药监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湘凌强调,监管信息化意义重大,是大势所趋、众望所归、社会所需、监管所迫,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强力推进“智慧食药监”,信息中心要集中力量,积极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保证信息化成果使用方便、资源共享、系统安全;各处室要把信息化建设当作自身份内工作,坚持业务需求主导的原则,以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提出各业务系统建设的具体功能需求,并明确专人负责,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既要有前瞻性、高标准、高起点,又要精打细算,务求实效;要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充分保障,按三年规划部署,推进“智慧食药监”工程建设任务完成。

  会议听取了“智慧食药监”工程进展及相关问题的汇报,各成员单位从各自业务工作角度出发,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肯定了省局近年来“智慧食药监”工程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原则同意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和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提出了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