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旅游法规我最懂”知识竞赛(湘潭赛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美 编辑:摇曳 2017-08-10 23: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竞赛现场。

评委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8月10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谭美) 2017年是《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的宣传学习贯彻之年,普法工作正在湖南全省火热进行。8月9日下午,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主办,湘潭市司法局、湘潭市法制办协办的湖南省“旅游法规我最懂”——旅游法知识竞赛(湘潭赛区)在福星凯莱大酒店举行。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肖自裕、副处长王朝辉出席活动,并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湘潭市旅游外侨局、市司法局、市政府法制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来自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雨湖区、岳塘区以及昭山示范区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湘潭县代表队过关斩将、突出重围,以330分的最高分,获得一等奖。韶山市、湘乡市代表队分别夺得二等奖、三等级。

  本次比赛共设个人必答、每队必答、快速抢答、风险挑战四个环节,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题、案例分析等多种题型,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各代表队队员精力集中、反应敏捷,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好评。

  此次知识竞赛检验了湘潭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对《旅游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落实情况,彰显了全市旅游系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同时也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旅游业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