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学习宣传旅游法规知识竞赛已进入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刘威成 2017-08-10 22: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学习宣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进入3天倒计时,赛前最后一次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长沙市学习宣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专业组)组委会召开赛前最后一次调度会。

  本次比赛为《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的长沙市初赛,比赛时间为8月14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长沙市旅游局主办,长沙市各区县市旅游局、各旅游行业协会协办,长沙市导游人员管理服务中心、红网执行。

  参加比赛的全市18支队伍代表、长沙市旅游局赛事工作组参加了调度会。本次赛事总指挥、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廖双寅表示,希望各参赛队伍认真学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等旅游法规,了解比赛规则、遵守比赛纪律,尊重比赛、赛出水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培养、锻炼、发展一批人才,营造全市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随后,廖双寅连夜前往红网演播厅查看比赛场地、并对相关细节再作现场调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