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调拨50余万救灾物资支援抗震救灾 今晚抵达九寨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谭显润 编辑:李丽 2017-08-10 17: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19时30分,湖南紧急调拨50余万救灾物资支援四川抗震救灾,预计今晚抵达灾区。

此次调拨的救灾物资为辽宁际华三五二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场地应急照明灯。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谭显润)8月8日,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8月9日19时30分,满载救灾物资的运输车辆从中央救灾物资长沙储备库紧急驶往九寨沟,预计今晚抵达灾区。

  8月9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接到民政部紧急通知,应四川地震灾区救灾需求,迅速从长沙储备库存储调拨救灾物资。此次调拨的救灾物资为辽宁际华三五二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场地应急照明灯,总重量4850公斤,总价值50余万元,主要用于地震灾区应急照明需要。

  灾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后,湖南省备灾减灾中心迅速启动紧急调运预案,运输车辆和装卸人员在1小时之内赶到物资发出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完成各类手续办理,2小时装车完毕。根据灾区道路状况,采取“湖南省长沙市-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一站式公路运输方案,并选择了熟悉当地情况的四川籍货运车辆承担运输任务。

  目前该批物资已运载进入四川省遂宁市境内,预计今晚可运抵灾区一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