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7网络媒体晋城行】走进“水墨画廊”蟒河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林风眠 编辑:郑珂 2017-08-10 17: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广西新闻网晋城8月10日讯(记者 林风眠)8月9日,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团一行走进“水墨画廊”蟒河生态旅游区。

远处群峰若隐若现。主办方供图

伴着潺潺的泉水声,媒体朋友开始了魅力神奇的蟒河之旅。主办方供图

一层一层的小瀑布。广西新闻网记者 林风眠摄

在蟒河繁衍生息的野生猕猴。主办方供图

蟒河的源头。主办方供图

  蟒河生态旅游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东南40公里,它北承太岳,东接太行,西倚中条,南连王屋,地理位置特殊,属温带之南缘,亚热带之北界,是以保护猕猴和亚热带植物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悠然阳城”全域旅游的支柱景区,也是晋城市重点景区。蟒河有“山似黄山,水赛桂林”之称,但走进蟒河,你会发现,这里的山比黄山更显柔情,这儿水清如碧玉。山秀如诗画,有山皆奇,有水皆秀,鬼斧神工,妙境天成,是一幅仙山圣水的自然画卷。这里山层峦叠嶂,诸峰错列,站在峡谷间,抬头远望,定睛之处,处处都好似是一幅淡雅的水墨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