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国税局巡查组在江永召开青年税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立峰 剑飞 编辑:刘林霞 2017-08-10 16: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立峰 剑飞)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要求,强化普纪普规教育,8月9日,永州市国税局巡查组到江永国税局召集全局20多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永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立春,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方明,巡查组组长陈水波出席会议,江永县国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彭少波主持会议。

  曾立春与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要求年轻干部做到“有志向、有作为、有责任、有自律”。 曾立春指出,面对当今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部分干部有一种不好的倾向,与别人比享受、比待遇,而不是比工作、比业绩,有的为了满足一己私欲,而罔顾党纪国法,贪污贿赂,从此走上不归路,最终成为阶下囚。作为年轻干部,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一定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走歪道、不入歧途。

  曾立春强调,青年干部要锤炼好的品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陶冶道德情操、锤炼品行意志、提升思维境界;树立好的形象。要时刻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要坚持廉洁奉公,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心中时刻装着党纪国法,不去践踏法律底线;要保持好的习惯。加强自我反省,不断修正自己言行。多想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经常反思自己的行为,检点自己的作风。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善于听取不同意见,“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

  市国税局巡查组组长陈水波以四个提高对青年干部提出廉政要求:一是提高党性修养,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提高勤政意识,要有事业心、上进心,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自觉抵制不良思潮的影响,端正思想、勤奋工作,主动作为、努力进步。三是提高廉洁意识,要警钟长鸣,要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不动摇,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四是提高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在工作、生活、社会中要积极传播正能量,抵制负能量,思想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多积极参与正能量的社会实践,生活中也要有思想,做一名兴趣广泛、高尚,阳光正派的人,积极思考幸福生活的真谛和落脚点,做一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青年公务员。

  江永县国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彭少波和在座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加强党纪国法学习,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树好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