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茅商发声 58家经销网点承诺1299元茅台双节买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8-10 12: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去年下半年以来,茅台酒涨声一片,茅台也多次限“涨价风”,在国庆中秋旺季来临前夕,8月9日,湖南茅台酒经销商自发发声表示:积极稳价,为湖南消费者提供更精细化服务,体现湖南茅台经销商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茅台湖南市场的稳健发展做出表率。

  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副会长刘兆兵,带头表态坚决执行联谊会的共识,表示将全力支持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稳价的政治高度,坚决执行厂里的价格体系,并共同承诺让消费者买到1299元价格的茅台酒。

  茅台湖南省区经理杜艳也发声,要满足消费者饮酒需求,要让消费者想喝茅台酒的时候能够以1299元的价格买到酒。能知道、能买到、能喝到,就是让消费者能够知道茅台酒经销商专卖店在哪里,能够让消费者1299元的价格买到茅台酒,喝到放心的茅台酒。

  显然,此次自发表态的背后是茅台湖南片区和湖南经销商联谊会带头践行茅台销售公司“坚定不移稳住价格、绝不推高茅台酒价格和囤货惜售、切实把双节期间茅台酒市场价格稳住”的指示精神。名单的公示也凸显了湖南人敢为人先的大局意识,心系广大茅台消费者,与茅台酒厂从共识到共行的决心。

  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湖南省区和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共同公示了湖南省茅台酒指定购买网点名单,让湖南消费者知道所有网点,看到稳定价格并且喝到货真价实的茅台酒,双方声明如下:

  自8月9日起,这些被公布的网点当月必将拿出不低于60%的计划量零售,最大程度满足社会消费者对茅台酒的购买需求,让消费者喝到茅台酒;每个专卖店和特约经销商门头LED必须标示53度飞天茅台酒的价格为1299元,让消费者看到,且有酒可买;利用专卖店的宣传平台,赠送进店消费者宣传手册,内容有专卖店门头店堂标识,让消费者正确识别全国统一装修的茅台酒专卖店,有湖南省茅台酒经销商专卖店地址电话,还有识别真假茅台的方法。

  网点名单如下:附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