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家有好湘味” 2017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厨艺真人秀即将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茜茜 2017-08-10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0日(记者 邓晓娟)最韵味厨艺大赛“2016齐云山民星厨艺大比拼”比赛的精彩瞬间还让人记忆犹新。2017齐云山“家有好湘味”大型厨艺真人秀即将拉开帷幕。8月-10月,星城将上演一场以健康养生、营养膳食为主题的厨艺大比拼,只要你做得一手好菜,即可报名参加。

“2016齐云山民星厨艺大比拼”年度总冠军

  去年的10场比赛,高手云集。虽说是民间厨艺的较量,可是参赛选手烹饪出的菜品毫不逊色于专业大厨。2017年度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家有好湘味”大型厨艺真人秀依然沿袭去年的比赛模式,每周六在长沙市区高人气的商场或超市举行。活动分为妈妈月子餐、健康养生餐、儿童营养餐、老外爱中餐、夏季营养餐等几大比拼主题。每场海选分别由3组选手参赛,根据评委和现场观众评定,每周选取一名周冠军。获得周冠军的选手除获得价值1600元的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和厨神奖杯外,还可获得参与总决赛的入场券。参与总决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丰厚的礼品,总冠军将获得由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全家全年用油大奖(价值近万元)。此外,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转盘抽奖、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踊跃参与活动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电饭煲、厨卫套装、齐云山高纯山茶油、齐云山南酸枣糕、现金红包等丰厚的礼品。

  此次厨艺真人秀邀约到中华名厨、湘菜大师罗继湘担纲评委。他表示,每个家庭在烹饪过程中对油的种类、品牌、多少选择都是不太一样的。炒青菜用猪油、鸡鸭鱼肉用茶油、凉拌用橄榄油都是大家传统的选择。山茶油具有烟点高、耐高温、不冒烟的特点,在反复高温下营养物质都不会流失,适合所有烹饪方式,比如煎、炸、烤、煮和凉拌等,是更适合中国饮食和烹饪习惯的用油。山茶油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78%以上,高于广受好评的“橄榄油”,选择齐云山高纯山茶油作为日常烹饪用油,还能让你的好身材免受“伤害”。

  心动不如行动,拿去电话赶紧报名吧!

  报名热线:0731-82965752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微信号:liferednet)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