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凰 编辑:刘威成 2017-08-09 22: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班子专题学习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9日讯(通讯员 黄凰)8月9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班子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黄跃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黄跃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黄跃龙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疾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