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岳阳60名游客报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杨滋 2017-08-09 14: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89日讯(记者 冯刚)今天上午,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了解到,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工作人员已积极要求和督促旅行社确保前方游客安全,并暂缓组织赴九寨沟旅游。目前,各行社组织的60名岳阳游客均报平安。

  882119,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收到消息后,岳阳旅游外事侨务办迅速各旅行社了解岳阳市滞留游客情况,统计当地滞留游客人数,并启动应急预案。

  到目前岳阳市游客在九寨沟县的情况为游客共60名,岳阳宝中28名,岳阳海航乐游18名,岳阳康辉14人,确认游客平安,没有人员伤亡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要求,各旅行社取消近期九寨沟旅游行程。

  另外,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已全面做好准备,随时待命,如遇需要,将前往灾区核心地带增援;岳阳民间救援队徐宙雄(中国好人)志愿小分队成员今晚将出发九寨沟参与救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