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湘西州无游客滞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杨滋 2017-08-09 11: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8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婷)红网记者刚刚从湖南省湘西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获悉,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迅速联系八县市各大旅行社进行排查摸底,目前湘西州无人员滞留。

  截至8月9日11时许,凤凰县阳光旅行社西门坡分公司组织4人赴四川旅游,8日晚已安全抵达成都,该四人行程中含有九寨沟行程,旅行社已与游客协商更改行程。吉首市共9家旅行社,其中7家均无旅游团队在九寨沟。湘西华天旅行社赴九寨沟旅游团队于8日晚安全回家,另外一支旅游团队也已安全抵达成都,均无人员伤亡。其他县市区均无团队在九寨沟旅游。

  按照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部署,湘西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要求各大旅行社暂缓组团前往九寨沟,对有意向的游客联系取消行程,并要求正在成都的旅行团更改行程,以确保旅客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