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强调真正让提醒函询诫勉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炳枪 编辑:余艺丹 2017-08-08 09: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8月7日上午,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学习传达湖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对省管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操作办法》,在家省局领导参加学习。

  刘湘凌组织省局领导全面学习了《关于对省管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操作办法》全文。刘湘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度重视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反复强调要挺纪在前、敢于较真,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省管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操作办法》,为加强干部从严管理监督提供了有力抓手,必将推动形成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常态,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从严管理监督中健康成长。

  刘湘凌强调,省局领导要从内容上学习好,从思想上重视好,从精神上领会好,从行动上落实好党员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等监督管理措施,要坚持从关心爱护干部、促进干部健康成长出发,形成党员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常态。要用好用活用实提醒、函询和诫勉措施,特别是在民生活会、年度考核、干部考察、巡视检查等工作中,对发现的一些苗头性问题及其他需要引起注意事项,要及时提醒;对信访、举报及其他途径反映党员干部思想、履行职责、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廉政勤政、组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要采用书面方式进行函询了解;对党员干部存在中组部《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所列的13种问题情形,应当进行诫勉。真正通过提醒、函询和诫勉,做到早提醒、早监督、早防范,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