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宣贯旅游法规知识竞赛14日开赛 18支代表队分组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8-07 17: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学习宣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领队协调会现场。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时至暑假旅游旺季,一系列学习宣传《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等旅游法规的活动正在湖南各地紧锣密鼓地开展,在旅途中的你,不妨也关注一下。

  8月14日,长沙市学习宣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即将在红网演播厅举行。比赛过后,长沙市将甄选实力最强参赛选手进行封闭式培训,代表长沙参加《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的全省半决赛及决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长沙市旅游局主办,长沙市导游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承办,长沙市各区县市旅游局协办,红网执行;长沙市旅游局局长易冒任总指挥。

  目前,来自长沙各个区县市旅游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旅游企业的18支参赛代表队已经集结完毕,并通过确定预赛序号。在当天的比赛中,他们将分成两组进行上午的预赛,并通过比拼现场决出8支队伍参加下午的市级决赛。

  本次长沙市初赛赛制在全省竞赛赛制上有所调整,预赛由个人必答、每队必答、快速抢答、风险挑战四个环节的“知识竞赛”组成,决赛由前面四个环节的“知识竞赛”加“情景再现”组成。“知识竞赛”命题范围仍为《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题库。比赛全程得分将通过电子屏实时显示,并按照由高到低顺序决定名次和晋级资格。

  长沙市学习宣传《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知识竞赛参赛队伍:

  湖南梦之旅国旅、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长沙市导游协会、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长沙市乡村旅游发展促进会、湖南景天国旅、湖南同程亲和力旅游、湖南宝中旅;

  宁乡县旅游局、浏阳市旅游局、芙蓉区商务和旅游局、长沙县旅游局、岳麓区旅游局、望城区旅游局、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雨花区商务和旅游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